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資產配置分享

潔咪來聊個觀念吧!
其實我投資算謹慎保守,激烈的投資我很少部位(例如:股票外匯期貨權證等)
對於錢我都有配置
如何配置資產呢?

1.首先我用複利6.5%帳戶規劃了退休金和短期要始用的金額

2.也定期定額基金大約四年

3.接下來手邊有一些國內預售屋投資,「但金額是即使房市修正短期賣不掉仍可支付」的

4.國外有些做價差和收租的房子

5.然後,留下一筆備用金「大約一年不工作所需的金額」

6.還有在「確認自己的賺錢能力」後才「失心瘋的」把錢梭哈在猛烈的投資

我不知道大家的想法是什麼但我身邊很多過的不錯的人
都有在好好投資也有好好存錢

每個人梭啥定義不同,希望大家好好思考一下~願美好一天〜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