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的連結、經營



其實很多人可能不曉得,為什麼Jamie有那麼多好的資源跟人脈,為什麼這些資源都可以讓Jamie使用,難道是他特別正?特別辣?

其實有眼睛都看得出來,當然不可能~我在她身邊看得最清楚,私底下Jamie其實做了非常大的努力在跟人脈的連結、經營,所以才能提供大家這麼高品質的服務。

其實身邊那些過得比我們好、收入比我們高,資源比我們豐富、人脈比我們優質、品德比我們高的人,都是我們應該要認真花時間經營的對象,大家共勉之~
有句話說,身邊6個最好朋友的收入平均就是自己的收入,並不是要鼓勵大家去攀炎附貴,而是如果想讓自己的人生越來越好,就應該盡量向比自己優秀的人學習
 
所以如果希望多得到一些Jamie的協助,記得要花時間經營喔,不然人海茫茫,Jamie怎麼會知道誰是真的有心想成功的呢?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