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人了解人你就能無所不能~學員心得分享

起初是因為課程的標題很吸引我~所以當有新的開課時間出來時
我就迫不及待想要去上課,一開始以為是要上血型、星座等之類的剖析課程
但從Jamie的開場白就知道課程不止如此
Jamie緩緩訴說八年前與好朋友吵架,彼此都是為彼此好,
但卻最後決定,還是有點距離感最好
相愛容易相處難,原來只是每個人被燃起來的點不一樣而已

不只和好朋友之間,和家人之間也是一樣
每個人都有地雷區、也每個人都有長處
若是能透析一個人的本質,
是可以輕鬆整合人脈或者說可以輕鬆讓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人一起合作呢
很開心,花了二個小時的時間,可是得到終生都會受用的知識
謝謝Jamie、Randy、助理等等,台灣的社會太需要像這樣正面的知識及正面的能量
希望後續也能有一系列的心靈財商課程,除了財商更結合分析。

再次謝謝您們提供溫暖、舒適的場地

心得分享者:江芷欣

人,真的是一種很難了解的動物,聽完12/21【認識人了解人你就無所不能】Jamie的課程後,才知道原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潛在的個性特質,經過Jamie的一一解說,而歸納為四種類型讓我對這四種特質的人有了全新的認識,而我自己也因上了這堂課後,也了解自己的個性特質及容易失敗的因素。透過這課程對我日後在職場上和主管、同事、家人及朋友的人際關係、工作績效、團隊合作及社交關係都有很大的幫助,感謝Jamie的無私分享謝謝。

心得分享者:淑麗

















Jamie 輕鬆且平易近人的分享,迅速了解到如何與各種人相處與合作,
對於生活上與投資合夥上都有十分大的幫助,雖然之前也有聽過類似的分享,
但是Jamie可以化繁為簡又用輕鬆的方式讓你記憶起來,讚! )

心得分享者:Patty
追蹤Jamie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