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房地產的種類

1. House
在美國房屋裡面是最多的,有點類似台灣的別墅。但跟別墅不同的是,House有新有舊,有奢華跟破爛,一般為1-3層樓的獨棟建築,有前後院草皮還有車庫,房屋產權是包括土地及建築物。美國大多數住宅為這種建築,以郊區與近郊居多。




2.Condo
有點類似台灣的公寓式住宅,大概是兩層到三層樓,是我們最熟悉的,1房~2房的公寓受單身人士及新婚夫妻的喜愛。屋主繳納固定的管理費,可以使用社區裡的公用設施,例如有游泳池、停車場、網球場等等…。這種住宅大多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裡。
3. Town House
是由好幾棟獨立的House連在一起,這是近郊流行的住宅屋。這種住宅屋一般在一個獨立的社區內,有物業公司管理,有前後院,但院子較House小。這種房型特別受老人家青睞,因為House的草皮需要自己維護,但Town House每個月繳固定的管理費,會有專人負責清垃圾及整理草皮。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