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賺千萬 人脈理財術》學會人脈理財 讓你加薪百萬


小資賺千萬 人脈理財術
學會人脈理財 讓你加薪百萬

周怡潔 Jamie◎著

我是Jamie,19歲大學時期年薪百萬,24歲創業,30多歲財務自由。

我來自非富非貴的普通家庭,一路貴人相助。

19歲以後,我的年薪就再也沒有低過於台幣兩百萬。

小資賺千萬 人脈理財術】運用半年,讓我的年收入逼近八位數!
認識人,了解人,你就無所不能!

懂得串連,1個人也能連出無限可能
開始串連,經營人脈就能借力使力!

書籍目錄
第一章 學會這些,讓你的好感度立刻提升!
第二章 開始串連,經營人脈就是這麼簡單有趣!
第三章 就是要三贏,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第四章 對人脈串連心動了嗎?看完這一章再開始!
第五章 弄懂這些小問題,經營人脈就能借力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