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學員心得分享-Andy & Trina

從9月開始學習財商課程後,多做善事真的會有好福報,一路上遇到許多貴人相助。

10月份遇到Jamie,謝謝Jamie一直很照顧我們夫妻倆,讓我們除了原本工作收入之外,更有股票、房地產額外的獲利,等於每個月都有額外的收入。



以前買房子對我來說真的是遙不可及的事情,很幸運的在去年年底新莊投資了一筆房地產。
我都會將獲利的百分之十捐出做善事,這次是捐給教會,讓小朋友有書唸,有能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真的很感謝Jamie,接下來為了老婆跟小孩繼續奮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者:

2011年認識Jamie以來,朋友間常常帶點羨慕的笑稱她是個吸金磁鐵。她總是能在五花八門的投資機會之中,慧眼獨具的趨吉避凶,同時耿直的對好友提出忠告以避免大家賠錢損失。
最令人佩服的就是她把人脈變錢脈的功夫,以及總會冒出能賺錢的創意點子!擁有Jamie這樣的朋友,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她的生活方式和對財富的態度一直給我相當多的啟發。
因為Jamie,我開始有勇氣去思考,除了一個疲累的上班族小資女,我可以怎樣為了想要的生活構築藍圖…
因為Jamie,我認識了財商房地產老師,讓我在財商世界裡大開眼界,也打開了新的賺錢思維,並為自己有所行動…
因為Jamie,我成功的在去年賺進了數十萬的非工資收入,同時不斷在有限的時間裡努力為今年的收入鋪路…
因為Jamie,我敢於許下2014年非工資收入破百萬的計畫,且正在逐步實現中…
因為Jamie,讓我擁有堅定的信心,我可以不必再為了錢每天十幾個小時的工作,賺錢也可以是輕鬆開心自由的…
因為Jamie,我看到並且相信了以前從來不曾認識的範疇~原來一切真的可以輕易豐盛!
感謝Jamie給了我不同的眼光看見不同的世界,也感謝上天給我們互相扶持和共同成長的機會。親愛的潔咪~很榮幸在追求財富和幸福的這條道路上有妳相伴,我知道我們的未來會一起變得愈來愈棒,打勾勾^_<
分享者:





推薦近期課程:
4/19(六)19:00~21:00
無風險房貸套利賺百萬
http://bit.ly/NIQgYE

4/21(一)19:30~21:30
塔木德猶太人的致富聖經有聲書讀書會(下)
http://bit.ly/1jG1t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