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台灣買房貴鬆鬆 80萬美元在美可換大一倍

去年藝人聶雲自曝以3千萬台幣,在美國洛杉磯買下200坪的房子,以這樣的條件想在台北市中心買房根本如天方夜譚。高房價已讓不少投資人有意前往海外置產;試拿80萬美元(約合2400萬台幣)預算去美國買房,究竟可以買到什麼樣的房子呢?值得有意投資海外房產的民眾參考看看。
台北房價高漲,以相同2400萬的預算,在美國可以買到高逹85坪的山林別墅。
(截取自紐約時報中文網)



美國房價最貴的紐約近年和台北一樣漲不停,然而根據全球房地產指南的調查,台北市平均房價更高於紐約1.36倍,已漲到每坪約68萬行情;在台北市中心花2400萬甚至買不到30坪的房子,讓越來越多的民眾不得不跨區買房,以時間換取空間。

以相同2400萬台幣(約80萬美元)預算,
在美國可以買到空間大一倍的山林別墅或河畔景觀宅!
(截取自紐約時報中文網)


不過拿相同2400萬台幣(約80萬美元)預算,在美國卻可以買到空間大一倍的山林別墅或河畔景觀宅!根據紐約時報中文網報導,這棟位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3房3衛山林別墅,整體空間高逹85坪,室內近5年內還大規模翻收,多數房間還有大片落地窗能看見山脈森林,並配備有太陽能供電系統,售價就約2400萬台幣。
房價高漲使國際間流行雙城生活的趨勢,也就是在市中心租屋,在郊區買房。
(截取自紐約時報中文網)


這棟房屋的戶外空間是一個斜坡森林,佔地高逹4,235坪,室內光客廳就有13坪極為寬敞,天花板挑高6.7公尺,3面有窗能引景入室,還設有一座石砌的煙囪直逹二樓。往西北方開車15分鐘就可到落基山脈下的國家森林保護區,到博爾德市中心也約15分鐘,隨著雙城生活趨勢的崛起,非常適合投資做為渡假屋。 
用相同2400萬台幣,在美國匹茲堡文化中心,可以買到51坪的學區豪宅。
(截取自紐約時報中文網) 

若想投資台北市中心的學區宅或公園宅,動軛每坪上看百萬,反觀同樣用2400萬台幣,在美國卻可以買到位在匹茲堡文化與學術中心附車位的雙卧雙衛公寓。這棟公寓位在奧克蘭社區,這裡一半是住宅區,一半是學區,公寓大樓鄰近匹茲堡大學及著名的卡耐基藝術博物館及歷史博物館,而且該區還被列入國家史跡名錄中,人文氣息濃厚。
隨著房價高漲,投資海外房產已漸成一個能換取更大投資報酬的選項。
(截取自紐約時報中文網)


且廣逹51坪的室內空間,同樣挑高逹3公尺,採光明亮寬敞的客廳以一座大理石壁爐做為中心,兩側還有頂天立地的大面積書櫃,位在高樓層開窗還可以俯瞰卡耐基梅隆大學及申利公園。甚至主卧室還有觀景窗及噴水式浴缸,如此舒適寬敞的豪宅般生活環境,若在台灣可能要再多付出一倍的房價,無怪乎越來越多像聶雲的民眾,寧可在台灣租屋,而把錢拿到國外投資買房,為的就是換取更大的生活空間及更大的投資報酬率。

文章來源:好房News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