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看不到的東西不要碰,這是許多投資人的心態』

許多人因為不了解或是自己不熟悉,寧願投資台灣的房地產,即使在這個房價泡沫化的前夕,仍然堅持只能投資台灣。
這是中國人亙古以來的陋習,對於未知的事物,總是缺乏冒險、探索的勇氣,即使面對真正的現實,依然自我催眠告訴自己不懂得就別去瞭解了,實在很可惜。

然而真正的事實是什麼?『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
有人看過電嗎?看不到,但他依然存在,只要你把手插入插座就知道了;有人看過風嗎?看不到,但它依然存在,只要站在戶外就可以感受的到。

現在是個地球村的時代了,什麼東西都講求國際化,語言國際化、學歷國際化、知識國際化、人才國際化,最基本的『理財』也應該要國際化呀!但為什麼許多人的理財觀念都停留在本土化,堅持只能投資台灣呢?

這也是中產階級的無奈,身邊如果有醫師、律師、企業家或是很有錢的朋友,去請教看看他們到底投資什麼、問問他們的錢都放在國內還是國外,保證獲得的答案一定跟我們過去認知的理財觀念差很多,『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跟,這句話大家都耳熟能詳,上班族的朋友大部份就是上班族的朋友,企業家的朋友大部份就是企業家,如果想要成為有錢人,一定要了解他們的理財觀念及了解他們的投資管道,如同想要考上好大學,就要去問已經考上好大學的學長姊,而不是身邊正要一起考大學的朋友

腦袋到腳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知道了有錢人的觀念、管道,下一步是什麼?『行動』
許多人之所以無法成功是因為缺乏了行動的勇氣,很多東西其實我們都知道但做不到,例如早睡早起對身體好、每天運動可以遠離疾病,社會上大部份的人都是『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懶惰、害怕改變是有錢人之所以可以贏過窮人最好的條件


雖然沒有富爸爸,但可以讓自己成為富爸爸,宿命論是非常恐怖的想法,很多人總會告訴自己,我只能這樣了,我無法變有錢人,我不可能翻身,但想看看哪一位富人不是白手起家,台灣首富王永慶、華人首富李嘉誠、全球首富比爾蓋茲等等...這些富人都沒有富爸爸,甚至以前都比我們還要窮,但為什麼他們能打敗命運的安排?因為命運是窮人永遠的借口,對於那些有錢人而言,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有錢人跟窮人如果真的要說一個最重要的差別,那就是『野心』


歡迎熱愛學習的朋友加入我的學習社團
Jamie輕易豐盛資訊團:http://bit.ly/jamiegroups

聲明: 此文章部分內容從網路上收集或網友提供,內容的完整性正確性本站不負法律責任,本站嚴禁使用者發表侵害版權或智慧財產之內容,由於本站是受到「即刻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
若有任何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本站將會在刪除或修正。
若文章或是內容有問題請聯絡我們(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優先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