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藝人六月買美國紐約房子⋯收租報酬300%

藝人六月和演員老公李易結婚三年,終於傳出懷孕好消息啦!根據壹週刊報導,六月在個人臉書上PO文:「終於可以宣布了!哈哈哈!李先生~3周年紀念日快樂!」同時還配上孕婦健康手冊的照片,裡面的孕婦姓名正是六月的本名蔡君茹。
六月選在紐約置產,儘管房價很高,但投資報酬率卻也相當驚人!(取自六月微博)


即將升格當媽的六月,其實在房地產理財眼光也很獨到!去(2013)年她前往美國紐約短暫遊學,還花了1800萬元買下紐約10坪套房,光是每月租金就可以收9萬元,比起她在汐止60坪房子出租,月租金只有3萬元,讓她直呼,太划算了,就是要賺美國人的錢!
去(2013)年六月有短暫時間在螢光幕消失,選擇在年初前往紐約遊學,也因此讓她決定在當地置產當包租婆。原先她在汐止擁有兩間房產,她選擇將大間的60坪房產賣掉,留下30坪房子自住,同時她也把5年前在北京買的房子已翻倍價錢賣出,手上房貸也因此減輕了不少。
她選擇將汐止、北京兩間房產賣掉,共3000多萬元,轉投資紐約套房,以1800萬元買下,每月收租9萬元,這樣一賣一買之間,用大房換小房的結果,光以租金報酬率來看,竟然就達300%,讓她直呼,怎麼算都很划算。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