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Jamie之爲何喜歡投資美國房地產


『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

我想聊聊我和美國的淵源,小時候,爸爸的哥哥移民關島,父母爲了給我們多一個人生選項,所以我們國小便辦依親移民,大學終於擁有綠卡,中間爲綠卡來回美國數次。

直到來回數十次後,美國那邊不接受,就變成我姐決定變成美國人,留在美國,而我留在台灣,這個決定,至今沒有後悔過⋯

直到2年前,很多在美國朋友互相聊起房地產,才發現,哇!資訊落差就是財富落差⋯然後開始用台灣低低的利率投資美國超高的租金和超低的房價,一開始買自己舊金山和熟悉的關島(後來房價開始漲,租金報酬變低),然後一邊尋找還有漲幅的美國地區,心想當時雖然放棄當美國人但也要賺美國錢!!所以在今天,美國獨特紀念日:我願我們都擁有美國人開創、熱情、冒險、執著的精神!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