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花40元買垃圾屋,3年後變身民宿

法國一對情侶在4年前用一歐元買下了一個洞穴,因為當時年僅23歲的Alexis Lamoureux上班的酒吧無預警倒閉,迫於無奈他只好回到家鄉Amboise小鎮,但是Alexis和女友Lotte van Riel面臨一個問題:他們沒有地方可以住。



後來Alexis探聽到自己的遠房親戚曾經有一個小洞穴,已經荒廢25年沒人住,於是Alexis和女友Lotte就立刻跑去看看,沒想到映入他們眼簾的洞穴竟然長成這樣....

整個洞穴不但堆滿垃圾,從天花板到牆壁都破爛不堪,沒水沒電,連天花板都快要坍掉了。如此破爛的洞穴想必不會有人要,但是Alexis和Lotte還是將這個洞穴買下來了,而且是用一塊歐元(約台幣40元)買下。


雖然說用一塊歐元買下一個居住地是件好事,但是看看這破爛的洞穴,改造起來真的需要一番功夫。為了不讓買來的洞穴再度變成廢墟,Alexis和Lotte到了Alexis父親所經營的餐廳打工,花了3年時間省吃儉用,存了3萬5千歐元後打算重新翻修整個洞穴。






經過一年多的裝潢與改造,當初破爛不堪的垃圾洞穴已經成功轉型成超時尚洞穴屋,裡面該有的家具應有盡有,水電瓦斯網路也都不缺。
看看這個before與after的對比多驚人!根本就是廢墟跟豪宅的大對比阿!




現在這個經過成功改造的洞穴已經成為Alexis和Lotte的安居之所,他們也把改造洞穴這一段期間所發生的事情都用影像記錄下來,開設一個臉書粉絲專頁和大家分享這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現在Alexis和Lotte的洞穴屋還變身成民宿,由於Alexis和Lotte的洞穴屋多出了一間房間,所以他們決定將自家洞穴屋變成旅館,旅客只要支付50歐元,就可以和Alexis和Lotte一起在洞穴屋住一晚喔。




Alexis和Lotte在房客起床時還會附上親手製作的豐盛早餐,不少旅客來這間洞穴屋民宿住過之後評價都不錯。

文章來源:http://www.ettoday.net/dalemon/

聲明: 此文章部分內容從網路上收集或網友提供,內容的完整性正確性本站不負法律責任,本站嚴禁使用者發表侵害版權或智慧財產之內容,由於本站是受到「即刻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
若有任何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本站將會在刪除或修正。
若文章或是內容有問題請聯絡我們(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優先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