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忙著羨慕別人,而忘了自己擁有的!

「不要忙著羨慕別人,而忘了自己擁有的!」

這是最近很深刻的感覺,Jamie是個容易和別人比較的人,當別人有我沒有的成就時,我總是很想也做到,幸運的是,我常心想事成。
但是上天還是會給我一些操練,有些我很想要或羨慕的,總需要一些機緣才做的到,而看到有些朋友做到了,心裡除了祝福,還有羨慕!!然後我會覺得好像自己不夠好⋯

但是,後來我發現生命是有個次序的,上天會送來原料給你,來成就一個你曾許下的願望,假如你要的是巧克力麵包,上天會先送麵粉,再送可可粉,千萬要知道這是爲了巧克力麵包準備,雖然很有趣,但美好的一切值得等待,我相信這一切是爲了成就更大的願望⋯

最後想說:
這二天和心裡的自己對話,期待自己是有醒覺且擁有慈悲的心過生活

祝福大家⋯
有天拿到你們的巧克力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