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醫生 生日快樂


「陳醫生生日快樂」

陳醫生,也是書裡提到的朋友之一,人好到,病人主動請客。
對人和善客氣,記得有次我有醫療問題,他很主動關心我,並告訴我要注意的事情!!真的是個善良又棒的人,我真幸運!!

我們常會聚會聊聊天,這次主題是股票和太陽能,但聊聊總聊到政治和醫療⋯和醫生聊天的獲得是

1他們都好聰明
2他們都思維模式特別
3他們其實也投資
4從不同角度看醫療體制
5他們很愛唸書

我很喜歡醫生朋友是因為他們是很棒的朋友,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不同的人生

還是要說說,我很謝謝這些醫生,冒著超時工作,可能被告,很多風險服務大家,我始終還是認為,他們很辛苦跟偉大!!

最後,明天要去關島考查商機了,祝福大家哦!!
我去找巧克力麵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