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節快樂 感謝我的老爸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今天是八八節,我要鄭重介紹,我人生的貴人,就是讓我到這世界的人,我的爸爸,一個很有威嚴但很疼女兒的父親


從小到大,鼓勵我冒險,孝順,疼我愛我支持我的爸爸
終於,在最近我7/2生日那天,你看著我,說,你終於長大了,爸爸終於不用擔心你了(我笑出來,歷經16年財務自由,然後買房,創業,結婚,出書,到了34歲的今天,在爸爸心中,我才終於長大了,標準真嚴格阿)

今天我想對爸爸說:

謝謝你教育我的一切,我相信未來一切都會很美好⋯在這過程中,我會有很多成長,學習,我不會只看壞的,也不會抱怨,也會成為我自己都喜歡的人,我會常常感恩,讚美,行善

我會看過程中我學習了什麼?
也用不同觀點,立場去理解別人,因為我無法讓全世界的人滿意,我只能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然後有天,我會發現,這些過程帶來的成長和美好⋯我是不斷這樣鼓勵自己的⋯然後有天甜美的微笑著,用豐盛的收獲來讓這一切值得美好!

所以親愛的我的爸爸:謝謝你讓我來到這個世界,謝謝你教育我有開放的心,謝謝你讓我成為優秀的人,也謝謝你終於覺得我長大了!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的爸爸
~八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