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特別紀念的日子

九月十號:
今天,一個特別紀念的日子
「Jamie和Randy結婚3周年」也是「Jamie輕易豐盛學習區成立1周年」Jamie內心滿滿的感恩和感恩。



感謝這一切,我和Randy經營公益學習區後,我們因為有了共同的朋友,共同使命,共同的理念,感情變的更好!

公益學習區多是捐發票就可以進入上課的,當初從很簡單(簡陋)到很漂亮,雖然月租金和助理費要花六位數,而且每個月我們還會另外捐錢做公益,但是,對我而言,捐學習金幫助中產階級學習對我們覺得很有意義!因為我們也是透過學習而人生改變的!


經營的過程,我和Randy也是常有爭執,常意見不同,也常校長兼打鐘,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值得,因為秉持著對上帝對我們的愛,和我們都人的愛,問題總能一一克服!!直到今天。

過程中我也遇到了困難,也會遇到一些指教,但是感謝主讓我也遇到了很善良體貼的同學們的,也讓我理解,持續行善的意義,也能去體諒每個人不同的行為模式。

今天我想要大聲「謝謝」
謝謝每個來學習,謝謝每個曾帶給我們開心歡笑悲傷和指教的朋友,謝謝一路相隨支持的朋友們,也謝謝包容我們的助理,和美國回來一起經營學習區的姐姐,謝謝壯漢老公和勇不妥協的自己!

套一句話,這麼多感謝,也只能謝天了!

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在我傷心困難時陪我度過,在我開心歡樂時陪我快樂,我相信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可以一起行善,一起更美好!


最後我想用周年慶祝福我身邊所有朋友:
生命輕易豐盛,滿有獲得!

「Jamie輕易豐盛學習區1歲快樂」「J和R結婚3周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