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因為有您、相信有天使」愛舞極限公益演出(台北場)



一群從小在保育院長大的大男孩,利用最貼身的輪椅為舞蹈配件,編排以breaking 為基調的輪椅街舞,樹立出台灣第一的「極限輪椅舞團」。



榮獲第七屆 BOH Cameronian Award 三項殊榮:最佳舞團、最佳編舞、最佳服裝設計的國際知名「共享空間專業舞團」。
2014年我們籌辦了「因為有您、相信有天使」愛舞極限公益演出,由馬來西亞共享空間專業舞團、極限輪椅舞團與本會身障同仁,挑戰不可能的組合與舞蹈,編排以喜樂阿嬤改變小兒麻痺孩子們人生為創意發想的舞碼,由當時受照顧的孩子們獻身演出自己與阿嬤的故事,別開生面的演出感動無數觀眾,並對身障朋友的卓越演出感到震撼與觸動。

2015年我們將持續辦理演出,以期能將善良與溫馨透過表演持續流動於冷漠的水泥叢林之中。我們邀請您,一同來響應贊助我們的努力,讓我們的夢想有朝一日能實現,讓我們的努力演出,成為更多人的祝福。(活動盈餘將全數挹注協會伯立歐家園基金,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30107515號。)

想認識喜樂?花9分鐘看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yN0Ny0CG0



【活動時間】
04/18(六)19:00~21:30 (18:30開始進場)
台北國軍文藝活動中心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9號
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現場不能飲食,請用餐後進場

【活動費用】
門票一張:$800(請先匯款)
運費:$25 (購買三張以上免運費)

【報名網址】
http://goo.gl/YfVJHJ

因為有您的愛心
賤芭樂老師將贈送同學2015年賺得到也睡得著的股票操作講座
前提是04/18(六)進場看晚會前,在入口處向賤芭樂索取04/25講座入場券
(限量315張,先到先索取! 發完為止)

講座時間:04/25(六)14:00~16:00
講座地點:台北市某大型會議廳 (04/18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