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美國房地產 投報高 價差大 匯率好

Jamie 真的很偷懶,今天是來補去年五月去美國密西根洲底特律看美國房地產心得,先說說一開始我對美國最熟悉的區域就是紐約了,因為家人住紐約,再來就是關島了,因為小時候常跑綠卡,然後是加州,因為那邊華人多,壓根兒沒想到最後買最多房子的地區是在密西根州底特律,其實我最早的一間房子是買在2012年底加州,是Condo約20坪,大約18萬美金多,如今也都到30幾萬美金了,我想各位朋友跟我一樣對底特律不熟,對他有錯誤的觀念,大多是他破產了,不過好消息是他破產結束了(2015年1月),我大約是在2013年7月入場,想想我真是周大膽,不過台灣當時SARS我也是有買房子,所以對我而言,看準房地產景氣循懷低點下手,尤其是人心惶惶時,更是好買點,這個觀念試用於台灣房地產和美國房地產,所以我們就先來分享當底特律包租公的心得吧 !


2012年我開始研究美國房地產並開始入手買美國房地產,一開始以美西為主,可是到2013年中時,發現美西漲得非常快,短短一年的時間已經漲了50%,然後我開始思考,美國到底哪些地方還補漲,就在此時,密西根州的底特律神奇的出現在我的世界裡,一樣是跟我一起去買加州房子的朋友發現的,當然一開始,很多人反對我買這裡,這時候我心裡也覺得,這跟SARS反對我買台灣房地產的聲音好像喔~所以更堅定我買的意志。

2013年7月入手第一間底特律的房地產,其實底特律分大底特律及小底特律,大底特律是白人區和阿拉伯人區,基本上當時房價跌,是被小底特律拖累的,不過因為價錢的考量,所以我先買了租金投報14%的黑人區,入手金額5~6萬美金,實價登入約10~11萬美金,每月收租750~800美金(淨利),因為一樣是一條龍的服務所以從裝潢、招租、代租管、報稅、....等,都有人服務,所以只要每月等租金進來就行了!!!!!!當然一般房東應該要負責的事情我們還是要負責,只是內心祈禱遇到好房客,還好我遇到房客挺好的,所以陸陸續續又買了幾間

買屋小提醒:
如果買的件數多,可以開公司來買,節省稅務的事情
2014年,開始買進大底特律白人區的房子,白人區房子10~12萬美金,歷史高價約在18~20萬美金,租金投報比黑人區低一點,但是呢聽說租客品質較好,我個人是沒有種族歧視,不過還是建議大家以白人區為主。

很多人好奇我是怎麼買的,我哪來那麼多現金,美國當地是不能貸款給我們的,其實很簡單,台灣過去房地產漲很多年,我手上有一間沒貸款的房子,是我SARS時候買的,我就曾貸出來套利買美國房地產,這樣上天送我的增值的錢,就物盡其用了

2014年5月,終於啟程前往底特律看屋,當然一開始心裡也會覺得,是真的像報導上那樣嗎?其實台灣人沒甚麼國際新聞,而台灣的媒體又非常的八卦,所以對底特律的印象很多人停留在很糟 、很亂,但是當我到達以後,卻完全改觀,就讓我放一些市區的照片給大家分享吧 ~

聽說當時他們破產的時候2008年時,底特律跌了75%很多人搶買,後來都大賺一筆

(辦公室、咖啡廳,當然我們還有順道去當地業者拜訪,也有趣Title Company公司)

當然接下來我們也去看看房子,黑人區白人區都看,有些房子跟皇宮一樣太厲害了,因為有照照片,所以就給大家看看,順便附上影片,當然我們還有去他們的博物館跟高檔的餐廳,但是我覺得照片比文字會說話,所以呢我接下來決定放上一張一張的照片和影片給大家看。

最後 今年2015,5月我們也會在造訪底特律一趟,也歡迎大家可以一起來了解美國房地產的魅力喔!!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