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底特律主要就業商業區規劃為幾個主要商業區域中心!!

底特律最新五十年計劃白皮書中顯示(附件)、將把底特律主要就業商業區規劃為幾個主要商業區域中心!

其中市中心將占整體底特律就業機會的21%,Midtown 占15%,其餘的將分散於整個底特律主城區內。



市中心將持續為汽車公司總部與兼顧發展為國際”數位城市”

西南邊將被規畫為國際貿易出口中心

西北邊(McNicholas)與 Midtown 將被規畫為教育,醫療與零售中心

東邊主要發展物流與工業發展中心

星富認為,50 年計畫白皮書將對未來商業不動產(零售與辦公室)價格與發展潛力產生重大影響。這些區域將也是星富未來重點調研的主力區域。想提前卡位的投資人不可不開始注意!

目前景氣發展主要還是在市中心與周遭區域(Midtown 與Corktown),東區與西北商業區還是屬於早期的處女地區, 雖然商業租屋率仍低,不過相對價格也很便宜,是個可考慮買來等待的區域!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