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幸福美滿又和平

今天有件有趣的事情發生,本來很猶豫要提嗎?
但我想讓自己更堅定我要好好讓學苑的朋友充滿愛!和平!感恩!
所以提了!



簡單說,就是有個也是來免費公益學習的年輕人同學,因為不滿意學苑某件小事,
然後就用很不好的口氣,說要到處破壞我們名聲,默默的我無言了,

想,這個年輕人怎麼了?在演八點檔嗎??

然後有點心疼他,因為他內心ㄧ定很多壓力情緒和不安,然後也不大懂與人溝通,
才會選擇用特別的方式,來宣洩情緒⋯這樣的人在社會應該也是辛苦的⋯

昨天剛好看完「復仇者聯盟」,裡面提到人內心很多的黑暗面,
當黑暗面出現時,很多人都變的很沮喪,
其實在那𣊬間,我過去曾經不信任人和覺得人很可怕的黑暗面忽然出現⋯(天啊)

但是這時霹靂貓出現了,他送來了ㄧ個很棒的禮物!大家猜猜是什麼??
就是更多同學的!!
我想告訴大家
你對不代表別人錯,要好好的控制情緒,

我們無法讓每個人滿意但我們要無愧於自己,
我很開心,至少在學苑的大家都正面幸福又充滿愛!

充滿愛,感恩,由我們做起!
(像小孩子ㄧ樣純真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