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2015年不可不學的財商聚寶盆!小資賺千萬投資理財術!

2015年不可不學的財商聚寶盆!小資千萬投資理財術!
如何運用頂尖創意財商,打開你身上的無限聚財能力!

Hi,你好
我是Jamie,小資千萬理財投資術的作者,在最近,也上了女人變有錢雜誌,分享如何改變腦袋,年收千萬的秘訣。

一直以來,我在輕易豐盛學習區舉辦了許多公益的理財投資講座回饋社會,同時也幫助中產階級的朋友,找到專屬自己的增加資產、投資、收入的方法。

有許多朋友反應,他們無法來參加我們現場的公益講座,也有朋友跟Jamie說:

「Jamie,我好想知道你都怎麼思考關於理財投資...你怎麼賺這麼多錢的呀?」

但因精力與時間有限,我沒有辦法花太多時間,一一回答所有朋友的問題,這讓我覺得有些遺憾。

也因此,我興起了製作Jamie財商線上課程的念頭。 為了製作真正能夠幫助到你的線上教學,我想更了解你在學習財商、投資理財上所遇到的挑戰,我相信:

「只要人心所能想出來的方法,都能達成!」

因此,如果你沒有達成你的財務、投資目標,相信只是缺少了某些方法或觀念而己。

如果你認同,也希望Jamie持續分享更多財商、投資理財相關知識,

我要送願意幫忙的你一個大禮!

只要你用心填寫以下問卷與我們分享,你將有機會參加抽獎,免費得到我未來製作好的財商秘密線上課程。

這個財商秘密線上課程的目標,就是要幫助想增加財務的中產階級們更上一層樓。

比方說你現在己經有固定的投資收入了,但如果我能夠透過這個線上課程幫助你達到2倍以上的績效,你覺得這個價值多少呢?

只要你在5/28(四)前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免費”抽到這個線上課程。我將在課程製作完成後寫信通知你領取的方式。

期待你的分享!

Jamie

請填以下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