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底特律的汽車銷售好到不行

1.4月不是汽車業的傳統旺季,但拜跨界休旅車和小貨卡熱賣之賜,多數車商的銷售業績都有大有進展。

2.研究機構Autodata的統計顯示,美國汽車業4月銷售年比增加4.6%至145萬輛,經季節調整並折合年率後為1,650萬輛,雖低於分析師預期,但比去年同期增加45萬輛。

3.油價低迷加上放款條件寬鬆,鼓勵消費者採購跨界休旅車,但也侵蝕了中小型車的買氣。豐田集團副總裁費伊說:「跨界休旅車的需求超乎預期的好。

4.根據各家車商1日的報告,通用(GM)、日產和飛雅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4月銷售都成長約6%,日產的Rogue休旅車表現吸睛,銷售年增45%。福特(Ford)增長5.4%,是九年來最佳表現,休旅車銷售刷新紀錄。豐田年初亮麗的增速放緩,4月銷售僅增加1.8%。休旅車非強項的福斯(Volkswagen)下滑約3%。

5.通用汽車4月共賣出26.9萬輛,光是奢華的GMC Denali卡車和休旅車系列就占了近四分之一,占比創新高紀錄,使通用旗下車輛的平均售價提高到3萬4,750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漲880美元。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