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努力追求財富時,你是順著自己天賦嗎?!

來個不ㄧ樣的喔!
這次旅行由一個創作者Jamie,ㄧ個支持者阿本,二個商人小潔,貝里,二個地主Randy,Maggie聯合演出,當然創作者ㄧ樣很自我放空,支持者很隨和,商人認真計算旅費,地主則很固執的堅持吃美食!



其中,我對商人貝里印象深刻,他是去年年底來到學苑的,是他國中好友支持者阿本介紹進來的

當時,他給我的感覺很暗淡,當時我們在上「金錢藍圖」時,問到金錢,他回答:負擔,這句回答令我印象深刻,因為他好像很省錢,對錢有失去的恐懼,經過半年多在學苑的調整,他成爲學苑大家都愛的好友(和爛好人)臉上的光采連他國中好友阿本都說差很多,然後他說這半年和學苑朋友ㄧ起投資,學習,玩樂是他過去幾年加起來還多,現在的他好像解除了金錢魔咒,神彩飛洋,而今天我正和他在聊,愛自己多點,將會更富有快樂!祝福大家!

我想說的是,學苑的朋友們,當你們努力追求財富時,你是順著自己天賦嗎?
你了解自己呈現的金錢狀態嗎?你了解怎麼改變嗎?你想輕易豐盛嗎?

最近Jamie開始爲了服務更多人,所以製作線上課程,應該是在2015,7/2我的生日就會上線開跑,去年的生日,我送自己一本暢銷書,今年生日,我送自己上雜誌和開始線上課程,我想說只要你有個想幫助人的心,上天會給你不可思議的回應!

另外馬爾地夫大風雨,我們無法選擇天氣但我們可以選擇好心情喔!天啊連下雨的馬爾地夫都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