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你遇到保險員賣你【定期壽險】,他就是你一輩子可以信任的人

是不是從來沒遇過業務員賣你『定期』壽險,如果真的遇到,那他是真的有良心,不會為了賺錢而跟你談保險


因為定期壽險保費繳了之後就沒了,業者說台灣人喜歡可以還本的壽險,根本是胡扯~那是他們為了可以拿比較高的佣金而誤導民眾對於壽險的正確觀念

在國外,幾乎都是以定期壽險為主,根本不流行買【終身還本型壽險】

壽險保障的目的是什麼?
為了留一大筆錢給子女嗎?
還是自己在工作期間,有家庭要養、房貸要還、爸媽要照顧而做的保障?

如果你都60歲了,小孩大了、爸媽或許都不在了、房貸也還清了!那何必還需要高額的壽險保障?

在業務員慫恿你買終身的壽險時先想清楚壽險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每年繳33萬,20年後可拿回660萬,看起來好像不錯,但有個東西叫『通膨』,將來的660萬,價值是現在的幾萬?
20年前的100萬跟現在的100萬差得多了。

同樣是做500萬的定期壽險,一年可能繳不到5萬就可以了,雖然沒有發生壽險理賠這筆錢就等於沒了,但比起終身壽險一年33萬,還多出28萬可以做額外的投資,20年下來總共560萬的資金只要選擇穩定獲利的投資標的,可以創造的獲利要超過1000萬根本不難。

最後還有一個政府、保險公司不願意說的秘密,就是國內的壽險比國外貴五倍以上,整整500%。



不想再當保險冤大頭嗎?那你必須了解外國人如何花少少的錢,保障、利率卻比我們高得多。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