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大底特律房價已連續上漲 45 個月



1.大底特律房價持續如預期持續上漲,根據 S&P 統計,大底特律房價已連續 45 個月上漲,目前大底特律都會區房價有些都已達到 2008 年崩盤前的水準 ! 不過離 2005 與 2006 年最高點平均還有 23%之距離。

2.根據不同城市的差異,有些特定城市離高檔價都還有超過 25%~40%的距離,預計這些城市將很快出現補漲行情!!

3.目前大底特律區房價比起美國與全球平均還屬便宜階段 (依租金投報率反推),不過預計一兩年後,隨著底特律漸脫離困境,這樣的價差將漸漸不存在。

4.在底特律的家中位數值為114,300 美元。底特律的房屋價值已經在過去一年增長5.1%根據 zillow預測底特律將在未來一年內上漲 2.8%。在底特律的平均租金價格為$925,和密歇根州是一樣的。
為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需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請與我們聯絡(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
未經同意轉載或複製文章內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