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吵架天

R老公因為我網路的事而對我大吼大叫⋯拿「衛生紙」丟我,


雖然衛生紙丟我不會痛但心很痛

這次我沒有生氣,只是默默走去書店看書,思考起我們的婚姻⋯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但是就是很不同,家庭的背景也讓他不大懂的愛人⋯但我也不願退讓

R老公真的超實際但超不體貼,不體貼事蹟可以寫成ㄧ本書⋯總之我認真理性思考著,我們的婚姻「快樂」的程度

R老公因為覺得我認真了,有點害怕,因為他連生日禮物都沒有送,所以他立馬衝去微風⋯(如圖)

故事暫時落幕但我還是認真理性的思考

有時候婚姻的相處,二方都是可愛又可惡的人,但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幸分離,我們還是會是好朋友!而我們的朋友們也都能接受!


然後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和ㄧ群朋友玩牌看電影,渡過一整天颱風天,創作者順便趁亂思考人生!!

祝福大家颱風天都有個美好的休息日
(然後台灣也沒有任何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