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沖繩浮潛得到的啟發


日本人潛水真的很注意安全,首先先讓我們在室內看影片,上船下水一定要穿救生衣,不會遊的人都拉著板子,深潛的人都有一對二教學,其實是很照顧客人的安全。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常玩的人,內心實在覺得很無聊很麻煩很久,忍不住想抱怨但我忽然得到一個啟發,這個啟發就是,有時候你越對客人著想的事情,客人越不珍惜而且有越多意見,在台灣,我身邊常常遇到這樣的狀況,台灣人就是要快,很多要求,即使別人幫忙再多,都諸多懷疑,然後最後吃虧的是自己,覺得台灣人真的是蠻有趣的!

現在來超級比一比:哪裡的浮潛比較好看?(以下J個人意見)


第一名帛琉:帛琉的優點是魚真的很漂亮,不同性質的浮潛景點,還有水母湖,缺點是遊客太多。

第二名是馬爾地夫:優點是整個海都都是你的,缺點是魚沒有很集中要一直找。

第三名是沖繩: 優點是海域乾淨,日本人講究安全,缺點是遊客過多, 日本人太講究安全。

第四名關島:優點是海看起來好像很美,缺點是裡面的魚超醜超少。

另外講個好笑的事就是我們導航說目目地到了,結果我們到了墓地,大家笑到臉都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