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不值得的人傷害你

今天是特別的ㄧ天!
運用精油和潛催眠和自己的潛意識溝通,並用點NLP解決ㄧ些問題(其實我有國際芳療認証也學過NLP)非常謝謝好友玉翔老師的幫助)




我的快樂和挫折都是ㄧ樣的,因為保護機制強烈,所以感受挫折的能力很低,加上受過完整的成功學訓練,總能輕鬆度過挫折和低潮!但也因此快樂的感受低,容易覺得無聊!(這個我其實認同)

開始開始療程時,我抽到尤加利,植物的勇士,超強的一個人勇敢的向上爬!最後結束時,抽到洋甘菊,植物的醫生,其實我是更適合照顧身邊所有的人想上爬的!我的成就來自於幫助別人
.
ps:照了新書照,謝謝這些在ㄧ起的老朋友,我愛你們!!
ps:昨天,我對某個我付出4年的團體有些情緒但是很快也就好了!我想說:事件本身不具任何意義,除非你賦予它情緒。只有自己能傷害自己!別讓任何不值得的人事物傷害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