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學習 感想+見證

首先感謝各位的祝福,每年到了這天不只代表著又長一歲,也代表一年又要過去,過了今天我就真的不能厚臉皮說我還是2開頭的了><
.


回顧今年應該是我改變最多的一年,因為今年接觸到了財商,在想法和觀念上改變了許多,說到這裡就要先感謝一群人,

如果不是他們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成長,先要感謝Sharon Chung讓我接觸到Jamie輕易豐盛學習區,更感謝Jamie周怡潔老師和她的團隊創立了一個優質的公益學習區,

接觸學習區半年多以來,我學到了房信貸的課程~教你如何和銀行打交道、海外房地產~了解到了房地產的趨勢和機會、如何存錢才能讓你在20年後身價翻六倍、網路行銷~靠網路打造自己的印鈔機、權證課程~利用權證參與股票除權息、美股投資~靠美股打造被動式收入,

也學到許多利用創意創造財富的方法,除此之外還聽了不少企業主及成功人士的經驗分享,不只激勵人心也讓視野更寬廣!
.
雖然學到的不見得會用的到,這麼多投資方式也不見得每種都適合我,但就像老師常說的「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很多時候不是你不能,只是你不知道」,而我覺得最大的收穫是透過順流致富,我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了^^
.
還記得曾聽過一句話「雖然學習的費用很高,但無知的代價更高」,就是因為這句話才讓我深刻理解到投資自己的腦袋才是最好的投資,更何況我遇到一些在我們眼裡已經很成功的人,依然不斷的在學習成長,我們這些平凡人不是更該努力嗎?
.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也感謝我自己給了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事事順利^^

分享者:賴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