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4順流致富 Your Gift and Talent

※限"Rich會員"及"天賦學員"參加(付費活動)
(想要擠身上流 不可不知順流,讓自己輕易致富)











超級冷的周日!很開心大家的順流沒有一起被冰凍(抖)。
反而是滿滿的熱情跟討論溫暖了輕易豐盛教室!


八種人格特質,各有強項優勢。
各種特質與人合作的關係相當重要!


理解其他人的特質,更要尊重他人特質的專業。
理解自己的特質,更要發揮所長,早點進入順流~


謝謝Penny回饋:
「今天的順流課程超棒的,幫助自己找到最適合發展的舞台及投資方式,光上這個就超級值得!」


謝謝Rich明志回饋:
「今天非常感謝Jamie老師在這麼冷的天氣裡帶著我們了解自己的天賦特質,聽完後更懂得要如何配合自己的天賦事半功倍,也認識了其他特質的人要如何互補,非常有收穫的一天(≧∇≦)」

「一個成功的事業由創作者發電機在春天播種,夏天就火焰讓它發芽,秋天的節奏讓它開花,最後由冬天的鋼鐵收成。」

「由創作者領導的團隊是最strong的,因為成功的事業『始於創作』。」


❤️歡迎加入學習的行列❤️
Jamie輕易豐盛粉絲團:http://bit.ly/richjamie
Jamie輕易豐盛資訊團社團:http://bit.ly/jamiegroups
輕易豐盛學苑活動講座:http://bit.ly/easy-ri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