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轉幸福

今晚看了翻轉幸福。
這部片蠻推薦的原因是它雖然有失敗的痛苦(但沒有像當幸福來敲門那麼慘)詮釋的方式會讓我很能接受!




覺得女主角應該是偏創作者的技師,感覺冷靜穩定,有潛藏的潛力,有一群潑他冷水的家人,但也有一個永遠支持他的親人,我喜歡裡面的ㄧ句話:有時夢想只是暫定播放而已!!但認真來說以女性成功片我最愛的片還是永不妥協!!
.
今天我一個國中同學,忽然說:我今天才發現你在20多歲的時候就年薪五百了,我打趣說家貧所以特別努力,低調所以很少提起
.
有人問過我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也是一些老掉牙的,像遇到挫折不倒下,感恩的心,負責任的態度,做公益行善,不批評責備抱怨,善良啊但是我覺得我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真心熱愛學習,重點是學了都用的出來!(老娘上的課比很多人吃的飯還多)
.
看著FB很多也在努力的人兒,覺得2016是個路遙知馬力的ㄧ年!將會看盡很多起落!
比的是「實力」和「腦力」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