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差距就是:我做,你看! 我繼續做,你繼續看!!


人與人的差距就是...

我在做,你在看。

我做了一個月,一點效果沒有;

你告訴我:算了吧,輕鬆點多好!

我在做,你在看。

我做了兩個月,碰了兩個月的壁;

你用諷刺和嘲笑的口氣,

告訴我:早就告訴你不要做了!

我還做,你還看。

第三個月終於有個顧客買了我的產品試試;

你和我說:做了三個月你還真賣出去一個,

不過沒幾個錢,太辛苦了,還是算了吧!

三個月裡我在外面跑顧客,

你在家裡看電視,玩遊戲,上網聊天,

評價著別人的是與非,聊著明星的八卦,

做著哪天我有錢了的夢......

我還是做,你還是看。

如此堅持了一年!

我若是一分錢沒賺到,和你相比好像也沒差別,

如此又一年,總該有幾個人看懂了吧?

我還是做,你依然還在看!

你說等我成功了我再做!




我在做,你在看。

如此又一年,我開著轎車來告訴你這生意還不錯,

你說我真厲害,你怕你沒那能力,

我笑笑請你吃飯後走了;

我的成功和你好像一毛錢關係也沒有?!

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讓我如何出手?

我在做,你在看!

你總有千萬條理由告訴自己不能做!

三年裡你過的挺舒服,但總是感覺空虛,沒有成就感,變的浮躁。

到了40歲了,忽然發現自己還得去努力工作養活自己,

給兒子買房需要錢,父母養老需要錢,生病住院需要錢...

而我已經帶著自己全家老小開始旅行...

可能你並不知道:

我在旅行的途中,公司依然是每月一筆不菲的被動收入,

匯到我的帳戶裡...

其實這一切的結果都始於:

「我在做,你在看!」

一個人要成功,其實很簡單:

把握當下,努力地做就對了!

努力「做」給別人看,你一定也辦得到!

文章來源:Anyelse

聲明: 此文章部分內容從網路上收集或網友提供,內容的完整性正確性本站不負法律責任,本站嚴禁使用者發表侵害版權或智慧財產之內容,由於本站是受到「即刻發表」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文章。
若有任何文章侵犯到您的權益,請盡快與我們聯絡,本站將會在刪除或修正。
若文章或是內容有問題請聯絡我們(E-mail:richjamiechou@gmail.com),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優先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