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平凡家庭到人生勝利組的秘密


Hi

我是暢銷書[小資賺千萬 人脈理財術]作者-Jamie

過去,我和你一樣平凡。

出生在平凡家庭、就讀平凡學校、過著平凡生活、做著平凡的事情…

透過不斷學習以及持續接觸正面的環境

只經過兩年,不可思議的改變就降臨了!年收入由剛破百萬,晉升3級跳!

現在的我,不僅財富自由,時間也自由,更能捐款行善助人

你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

30多歲的我與R老公正在世界的另一端-南半球紐澳自由行18天

我們不是含金湯匙出生,卻可以孕育含金湯匙出生的下一代

我回台灣後的第一場分享會

除了要和你分享紐澳行的趣事

同時也要和你分享我認為

能夠從平凡家庭走到人生勝利組的關鍵秘密


我想告訴你:我能做得到,你也能夠做到!

歡迎年後一起來參加我的分享

祝福各位擁有輕易豐盛的每一天



【分享者】
Jamie

經歷:
19歲經營組織行銷年薪500萬,並上直銷人雜誌,成為專業教育訓練講師,各大活動專業主持
24歲傳統創業,芳療精油證照教育和推廣,各大醫院學校專業講師和業務推廣講師,並培訓講師
29歳國際金融和資源整合
34歲正式成為人脈經營和理財達人
現為輕易豐盛學苑創辦人

專長:
業務培訓,組織經營,主持人和講師培訓,影響力養成,人格特質,資源整合,人脈經營,理財達人。

【活動時間】
02/23(二)19:30~21:30

【活動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活動費用】
場地費:200元 (現場收費),響應公益月FB分享捐贈發票乙張可享免費入場

【報名網址】
http://goo.gl/2nyF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