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致富寶典 (猶太人商學院)

「全世界的錢,都在美國人口袋裡, 而美國人的錢,卻都在猶太人的口袋裡。」
生意囝仔難養,但為什麼猶太人的後裔幾乎都是叱吒風雲的商人



猶太人,這個像謎一樣的民族,人數很少, 卻擁有驚人的財富和超人的賺錢能力。 許多學者和經濟學家為了解開這個謎, 深入研究猶太人的文化和宗教信仰, 最後發現, 原來猶太人之所以能有高人一等的經商和理財能力, 都來自一代傳給一代的獨特信仰和金錢觀
有一句猶太諺語是這樣說的:
「我們唯一的財富就是智慧, 當別人說一加一等於二的時候, 你應該想到大於二。」 想學習猶太人的思維 想學習猶太人掌握商機 想學習猶太人創造財富
一起深入
研究猶太人經商理財能力! 打造有錢人的腦袋! 千萬別錯過,猶太人商學院!

活動場次

07/04 (日) 13:30-17:30 / 線上直播
報名連結https://bit.ly/3zjuMKg

活動費用
◆ Rich俱樂部成員限定
凡是捐一張發票及現場轉貼學習區粉絲團置頂文章就能免費參加,
歡迎報名!





活動場地
輕易豐盛學苑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62號4樓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3號出口)

備註及其他注意事項
※簡單教室守則:1.教室不得飲食 2.遲到20分鐘不得入內 ※活動禁止錄音錄影。 ※需自備筆。 ※12歲以下孩童禁止入場。 ※填寫報名表單即完成報名,會收到報名回覆通知。 ※請記得活動的時間,珍惜資源,切勿無故不到,如有事請手動取消報名。 ※如需修改內容或取消,請輸入查詢序號及查詢密碼,即可自行修改。 (相關教學:http://bit.ly/1g20bjd) ※有任何行政事務請先與小豐盛聯絡 Line:https://line.me/R/ti/p/%40rrc0391d Line ID:domoko0123 (活動長Ray) E-mail:easyrich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