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菁英研討會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你是不是時常經過、路過、錯過許多重要的消息
而他們可能是未來趨勢、最新商機、甚至攸關你財富的關鍵,但瑞凡...已經回不去了!
此刻,讓你的腦袋進場update一下囉!

6月份,House123與輕易豐盛學苑一起舉辦「財富菁英研討會」
讓優質講師陣容,帶你一起成為財富中的菁英。




【講師陣容】

 
    



【活動時間】
06/17 (六) 09:00~21:30
06/18 (日) 09:00~17:00

【活動費用】
原價$12,800   優惠$3,980
現今早鳥票價$1,990

【活動地點】

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2B廳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


【報名連結】
https://goo.gl/hNvwfA

【重要訊息】

※研討會流程安排不預先公佈,由於講師時間變動頻繁,鑑於不便經常公布流程變動通知,
故於當日才會宣布,請同學見諒。

---------------------------------------------------------------------------------------------------------------
➤ 關於【財富菁英研討會】你我他都想知道的Q&A

Q:請問我收到研討會的通知信,線上填表報名還需要繳款嗎?
A:通知信裡有說明您的名額為贈送名額,就不需要繳款
贈送名額的同學請向G助理索取登記連結
如果信裡有附加匯款及刷卡連結,才會需要您付費報名喔。

Q:請問研討會有錄影嗎?如果無法前往是否能看錄影檔呢?
A:非常抱歉,錄影檔只有Rich人脈富豪俱樂部的成員才有觀看的權限,
一般學員是不提供錄影檔的,還希望大家兩天都能到來。


Q:請問研討會的地點是否有停車位?
A:有的,但新店矽谷有兩棟大樓請注意是一樓有便利商店才是研討會的活動大樓喔!
活動場地人員有提供100元停車券,請於當天與櫃檯人員索取。


Q:請問我對於研討會的名額有疑問該問誰呢?
A:好的,要麻煩您與G助理聯繫喔!Line ID:qingyi_g

Q:請問研討會是否有LINE群組需要加入呢?
A:有的,真不愧是參加很多次輕易豐盛的同學,群組連結請與G助理索取喔!

Q:我只能參加一天活動可以告訴我活動流程好讓我決定要參加哪一天嗎?
A:唔,非常抱歉,活動流程於當天才會宣佈,由於講師們的時間隨時都有變動的可能,
為了防止一直通知同學流程變動,我們會於當天才會告知同學,請同學們見諒。


Q:請問當天會提供用餐嗎?
A:有的,當天簽到會幫同學們訂便當,請於簽到後再到訂便當處訂購繳費喔!

Q:請問我有多個名額,想讓朋友來參加是否要讓朋友填寫報名表呢?
A:是的,朋友們都要填寫報名表喔,並在「入場券持有人姓名(中文全名)或推薦人」
確實填寫您的名字喔!不然我們會去跟朋友們收取費用喔(!)

※要把握自己的名額妥善使用,於期限內完成線上登記,否則算放棄名額喔!請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