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Rich企業主講座-景氣不好也能逆轉勝

(小額創業自己當老闆)

今天Rich 專屬活動,是一個是傳統生意加盟分享會,由Rich房產林陳平老師來分享過去傳統創業經驗及最新加盟連鎖創作被動收入的系統!❤










謝謝Celica分享,老師給我們一個很棒的啟發: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冒險」
做任何投資和轉變時,一定要有以下觀念:

1.抱最大的希望---目標

2.做最多的努力---方法

3.有最壞的打算---風險


資源整合無所不能,加入Rich真的好超值!有一點好重要~謝謝Jasmine分享:「只要掌握“關鍵價值",任何產業都可以複製陳平老師的模式,他不藏私」



感謝叮叮爸分享:

首先感謝Rich專屬的分享會,再感謝陳平大哥無私的分享!

我自己也參加過加盟展說明會,但是都沒有這次的詳細,而且陳平老師還製作了成本分析表,讓我們更了解開店的成本營收人事管銷等等狀況。

最後還分享了加盟開店也可以創造(被動收入),這是我非常驚訝的地方,這是一個非常誘人加盟的動機!

我們能夠參加Rich Family很幸福!擁有好的學習環境、人脈平台交朋友,又能掌握及媒合各種事業機會唷!創業重在服務,服務好、自然就有人會幫忙宣傳,老闆揪甘心,創業加盟技術設備全都包只要**萬(秘密)。⋯⋯